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

台服抽取3.1 漢化(須要取代)非新細明體字型





data.pak 放入 X:\Aion\L10N\1_enu\data
textures.pak 放入 X:\Aion\L10N\ENU\textures 
取代原檔案

如果之前用了datas這腦殘版本麻煩先刪掉

2 則留言 :

  1. yo!近來好不!哈哈~
    真沒想到你另外2篇我的測試版本給刪除了阿!
    在巴哈發我po文不對勁嗎??

    沒關係!我想你現在應該被魔族的某某軍團給盯上了吧~
    不用感謝我的幫忙讓你被某某軍團給盯上然然而出了名(高興吧)雖然都是負面的評價...

    對了!人家跟我說 你說你不是中國豬 你真的是身為一個華人感到可恥 但!!這也不要緊 你越是這樣我越有故事看!! 加油拉!! 華人血統的假老外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了~我感覺你的單機aion又快來臨了喔!! 哈哈哈哈哈...笑死

    回覆刪除